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說真的,我很期待!因為我很希望可以學到新東西,也很想從新的工作中學習更多!但,不幸的是,我一早上就被停車格打敗了!

 

走進辦公室沒有多久,組長上弘就拿了三個資料夾和人事資料給我。我先寫完人事資料之後,便開始看資料。有一個資料夾是說在說畢業旅行;還有一個是在說工作和相處;剩下的那個,是在說一些常用縮寫和公司的資料。我承認,我好像太久沒有早起,所以我常常看到幻影;也就是說,我貌似恍神了!!!

很快到了中午,我終於有了自己的位置。很開心!表示我該好好開始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不餓的我,決定趴下瞇一下!短暫的瞇一下果然是對的,因為我的精神回來了;而辦公室裡貌似有人過生日吧,有蛋糕可以當午餐,真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呢!

 

這時候,我知道坐在我右前方的是盼盼,他明天要帶團去泰國;而我右邊的粉紅色筆電主人則是小花,不過他出國帶團了,要九月十日才會回來!

 

上弘告訴我一些很基本的事情,不過我也覺得"事情沒遇到之前不知道自己會不會,總是要先遇到才會知道問題的道理;在此之前,我還是乖乖學習,把行程記好唄!

 

隨後,我開始研究行程,把一些重點地標寫出來;我想方便回家的時候上網查查相關的一些資料,畢竟多了解是好的!在手痠的空檔,我利用了公司的電腦先查了一些keyword"畢業旅行泰國的部落格文章。看著藍天碧海,我都想去了啦!!

 

對了,上弘交給的任務是要規畫一個"三天的國內旅遊"。其中包含了拉車和景點的時間,這樣他明天才能夠教我算大致的費用和相關事務。嗯,我想我今天回家之後可要好好想想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