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笨到極點加菲貓,昨天一回到家雖然很早就在補眠,但起床之後還是過著熬夜的生活。

今天的加菲貓提早了十分鐘出門上班。好家在這隻笨貓在昨天回家之前試探了快速到達貓窩的路線,所以今天早上比九點還早一些些進辦公室。

早上的我,邊吃著從家裏冰庫挖出的肉粽邊開始GOOGLE行程中的特殊景點,例如說:"五世皇柚木行館"、"七珍佛山"了!雖然說離我要出團貌似是很久遠的事,但本資訊整理好可是我的強項;不過說真的,看到一堆景點介紹後,我好想出去玩喔!!(大叫)

中午約了兩萬年沒見到面的阿國吃午餐,兩個笨蛋為什麼在大熱天吃鮮肉餛飩麵呢?而且還分別加了不少辣椒呢??(溫州的老闆一定會封殺我們!!!!!)

下午的我,繼續我的GOOGLE生活。"我只能說GOOGLE是神"(我忘記是我哪位有才的朋友說的了)!

學生果然很喜歡寫網誌,而且還配上不少的照片,讓我對景點的樣貌了解了一些。畢竟,天馬行空的想像和想像會有差別呀!

我看呀看,上弘從我附近經過;事實上,他今天很忙,一直在走來走去。我剛好在看一個圖文並茂的網誌,上弘說:"這裡(我在看的部分剛好在說金三角博物館)就是照片中的樣子!"

金三角博物館是在說國民黨和共產黨打仗後,其餘在泰北的一些遺眷的地方;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這個故事,但我知道是一部名為"異域"的戰爭片,就是說這些人的故事!

(附上異域的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5%B0%E5%9F%9F_(%E9%9B%BB%E5%BD%B1)

A_Home_Too_Far.jpg  我國中的時候有看過這部戲,本來要去找柏楊的著作來寫讀書心得報告的!但因為實在越看越難過,我因為擔心稿紙會被淚水沾濕而打消此念頭。

 

我想我該好好做完功課,這樣我帶團去的那天,才不至於被打敗!!

 

加油囉~~小笨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