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笨貓進了公司之後,

我就敲了昨天要我幫他問HK飯店的吳同學。

他竟然跟我說:機票+酒店比較便宜欸!!

我暈了

反正我已經盡力幫她問了,因為她去的時間是周末,

還是卡在大假中間(他是要10/8~10/9,10/1是大陸的國慶;10/10笨貓應該不用說吧)

 

之後我開始規劃我的行程囉...

這是練習的行程,沒要去玩喔!!

我剛才貼過了吼...那我就不贅述了!!

不過我不知道我的行程如何。

其實我只是依照我如果想跟大眼妮去東部,

我們應該會想去的行程定的。

之後上弘就要我去翻閱同業誌,

恩..果然不同地方的價差是有的,

日本和韓國就差了大概有一萬之多!!!

我想:購物點和玩的內容,甚至於住的地方和吃的東西就會影響到吧!!

好吧...

我要學的還是很多唄...!!!

笨貓也是可能會變聰明的...

對了對了!!!

我這幾天一定要把我的貓窩翻過來,

我一定要找到我那可笑的加菲笨貓大頭照!!!

但是....上弘不在要給誰呢??

管它的...上弘帶團快樂唷!!!

lion.jpg  <<這傢伙你在萌甚麼啦.....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