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不是說有人生日有蛋糕可吃嗎??

本貓今天終於知道那是經理的生日蛋糕,而且是LOCAL買的留乃堂!!!

 

好,很好,非常好,

我今天打算吃完粽子(我怎麼一直吃粽子)後,來吃塊蛋糕當點心吧!!

 

好了吼...貪吃嘛你,笨貓拿蛋糕盒的時候,

一不小心蛋糕摔死了!!

趕快拿抹布把殘骸擦乾淨,本來還以為沒有人看到,

偏偏有個同事在對面沙發上看手機...

老天爺丫。。。他什麼時候在這裡的!?!?

我剛沒看到他呀!!!

不過他好像沒有發現,真是萬幸呀!!!!

 

不過他是個好人,他沒告訴別人!!

那我就當作沒有人知道這件事唄..........

(只是我對經理很愧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