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沒有甚麼賴床的我,起床之後還做了午餐(因為要省錢)還裝了一小盒的桂格大燕麥去公司吃!經過家樓下的阿家,順便買了巧克力牛奶!準備到公司迎接這一周的開始!!

難得今天出門沒有堵車,車況也不錯;因此我不到九點就找到停車格,邁著開心地不符上班去。

到了十一樓,我發現大家表情有些怪怪的;張經理請小花跟說我,"星期一是八點要進公司,因為會開會(會討論出團的事情)!"OH MY GOD!!好尷尬喔!!不過八點要進公司的意思是說,我七點要出門!!更可怕的是…..我六點就要起床了!!(昏倒)

本來這一個星期的值日生是小花,不過可愛的小花明天就要出團了!所以朱姐姐就我先做,也請小花告訴我要做的事情!

今天我終於交了大頭照兩張,所以和小花一起去把我那"呆滯"的照片交給了會計;不過我這個周末真的找不到我那不知道被我放到貓窩的甚麼角落的護照小姐(我那兩億年才用一次的紐西蘭護照我倒是每天坐在電腦前都會看到他的蹤影;不過也是因為他一直住在電腦的主機上),看來我註定要為了我的工作和其他一些因素,必須花點錢把他再度的補回來囉!(不過在上弘回來台北之前,我還是再度在我的貓窩找一遍看看好了,我記得他應該是和紐西蘭的成績單住在一起才對呀!)

今天小花給了我一些DM,也告訴我他做了一些學校的資料(星期五下班前上弘給我的任務);不過有些資料還沒有完成(例如說,課表),我還是星期仔細找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