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之後才發現,秋天好像已經來到了!因為好像有些變涼了呢….

早上路況不佳,車子比昨天多很多,還一直擋到我的路!!~

 

到了公司,把便當丟到冰箱裡後,開始笨貓的一天…..美好的一天從值日生的打掃開始!

完成了早上的打掃工作之後,拿出我從家裡帶的小筆記本;記得我前幾天再做景點的筆記嗎?我今天把筆記重新抄一份過去,也順便多補充一些資料;因為,原來的活頁不時在太大本了,揹的我肩膀有點痛!

中午的時間有一小短的時間只有我和張經理在辦公室哩,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的時間;因為,我不到一點五分就開始補眠了!

下午因為有睡一下的關係,精神很快就補足了!

(事實上我最近都沒有睡得很好,我剛才去廁所才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我竟然有黑眼圈!!!)

下午我繼續GOOGLE我的旅遊資訊,其實每個人的網誌寫的都差不多!但風景是真的很吸引人;我真的好想去唷!

在姍姍(是這樣寫嗎??)呼喚我之前,我那天才的吳姓友人又要我幫他問香港旅館的事情(其實他早上就用MSN跟我說,他決定去住紅茶館),因為他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對紅茶館的看法。言而總之,他就是很喜歡舉棋不定……

好家在我要去樓上設定我的個人資料;先設定了左右手的指紋,上、下班要上去打卡、還要記得自己的原編,還好沒有很難記,就剛好是我的生日加三天。還有了公司的信箱(但我下來之後我都不能用,哪天再來問誰好了),還要去申請MSN

好啦,這樣我正式是公司的一分子了!!!

請多多指教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