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一隻笨貓!!!!才建完個人檔案的隔天,笨貓就遲到了!!!

 

嚴重被自己打敗!

 

其實今天睡醒之後,笨貓的頭就開始偏頭痛;不過想想已經是星期三了,也沒有任何生病的徵兆,我也就不管它了!!!

 

今天繼續整理我的行程資料,中午整理的是菲律賓的長灘島;一個總面積不到11平方公里大的長灘島,卻有著美麗的細沙攤和珊瑚礁岩岸兩種截然不同的海岸地形。難怪之前有人說要去看美美的沙灘,就要去長灘島看看呢!

 

中午徐阿國先生又被我拉去吃飯。原來他的公司是在我的舊家附近,那我就順便帶他去書局和熟悉的地方走走吧!中午吃飯也是去我從小吃到大的麵攤解決;一碗餛飩麵,一碗乾意麵加上我超愛的粉肝(老闆還切了豬耳朵給我們);你猜我們花了多少錢??你絕對想不到的!

 

下午我就整理行程到我們全家五個人一起去過的峇里島!(我一點印象都沒有欸,我回家有時間的話挖照片出來好了!不過你想看嗎?我不想分享喔!)我看了之後我發現:當時我們家並沒有去很多行程呀(老爸老爸不知道決定出去玩的點在哪裡),好像很多天都在飯店(還不是VILLA!!!)都在飯店裡、游泳池裡和房間睡覺!

我覺得烏布藝術館應該很適合我那個充滿藝術細胞的老妹去的,只是不知道他會不會很自抬身價的說他畫的圖更好看;蠟染,基本上我很喜歡那些充滿民俗風情的圖案,老媽的衣櫥裡,好像還有一些布料可以做成裙子!至於贓鴨子,我很想去吃看看啦!我家大個上次去,就給我一臉滿足的臉回來!!我問他好不好吃,他就給我笑而不答…..

 

買紀念品這種事情,還是多想清楚帶回來之後的用途好了!!因為笨貓去了巴里島還買過乾燥椰子殼做成的猴子雕像回來(應該說是:帶回紐西蘭),結果不到三個月,惹了一堆蚊子和螞蟻不說,還被他們吃了一半!!(好可怕)

 

..笨貓就是笨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