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我一早上就開始偏頭痛、腰痛和肚子痛,但是已經星期四了,撐下去吧!!

 

早上的我,終於把最後剩下的行程筆記(日本關西)完成;關西行大多以寺廟為主(清水寺、東大寺、本能寺),而我,比較想去看可愛的奈良梅花鹿公園!

 

中午不太舒服的我,本來只想去買一包泡麵回來果腹的;一方便是因為省錢,而另外一方面是因為我想喝熱熱的湯!!但買回來之後,莫名被門口的便當阿姨吸引了!!(他也只剩下兩個,想說幫他買一個他就可以早回家!而且他要便宜賣我欸)所以我買了一個古早味的排骨便當回來,我美味的泡麵就被我放到抽屜裡了!

 

因為肚子痛呀痛的關係,所以我今天雖然睡在小枕頭上,卻沒有回複多少精神!

(開始擔心等等騎車回家,一堵車我又要放空了)

 

下午的時間,因為我已經整理完行程,所以我就開示GOOGLE青年學子們芭達雅的畢業旅行文!大家都很厲害呢!!光是用文章和照片,就可以讓我們有一起去的感覺;不管是龍虎園看到幾乎大家都會怕的鱷魚(我還蠻想跟牠合照的呢!!但我應該只是說說的,因為本貓一直走"餓貓無膽"的路線!),還是去毒蛇研究中心看眼鏡蛇(這個我連合照都不願意!!我家可愛的妹和大膽的媽多年前去新加坡時,可是有""著黃金蟒合照呢!!不過那是因為我可愛的妹屬蛇,一心想養蛇被媽媽阻止;才會拉著老媽去拍照!),都讓我久違的雞母皮們出來跟我打招呼!(還有一堆罰站的手毛)

 

一切只能說,科技真是太偉大了吧!!

而且很多學生不會在文章上提到託付的旅社和領隊的名字欸!是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