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比昨天早兩分鐘從家裡出門,卻比昨天早十分鐘到達南京建國路口。

早上也還是跟昨天差不多,我繼續看布洛克的文章;唯一不一樣的是,我今天看的是社客寫的。

社客好像比較注意住宿的品質。可能是因為順便辦家庭旅遊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帶著孩子總是比較累,希望晚上可以有個快樂的睡眠環境吧!

至於白天的行程,說真的,其實很大同小異啦!但他們好像不太會去旋轉餐廳吃飯和滑降,雖然說帶著孩子好像不能玩滑降但也有八人座的纜車可以回到地面呀!!好吧,這就是我發現最不一樣的地方了吧!(我是在玩大家來找碴嗎??)

中午短暫休息之後呢,我就改變了一下搜尋的方向。(因為一直看部落格有點無聊)我整個下午都在看某入口網站的知識解答;輸入完芭達雅曼谷泰國,我就要來尋找一些我之前做筆記的時候沒有發現的一些問題了唷!!

其實前幾天的筆記已經讓自己學到了不少,但我卻忘記最重要的部分:"潑水節;搞半天,曼谷和芭達雅的潑水節的日期是不一樣的呀!(曼谷的是413日到4415日;芭達雅的是417日到419)

其中主要的含意是把前一年(泰國的過年是4)的穢氣潑掉。(有些地方的婦女會把舊衣物和家裡不需要的物品丟掉或是燒掉:除舊布新的意義)我以前以為是因為4月很熱(我知道4月到7月是最熱的月份),所以要潑水散熱呢!

好啦,我承認我很遜啦!!但你也可以不要笑這麼大聲嗎??

…..我要回家過節了啦!中秋節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